Thursday, March 18, 2010

哎...不错嘛~/加油!!!!!

今天我去考undang test
不错哦
读三百题对三十三题
哈哈哈哈
下次是我自己一个人去了
不怕了
哈哈哈哈
大家
等我
我一定会pass的
下一天就要比Coty了
不怕了
本来是我...Max...Raymond一组
因为Raymond怕自己不行
就让Max的朋友Ghost style Alex参我们
希望我们都一起加油
Let's roc de stage
keep it real n right
~yea~
明天要十点半上JB
希望大家也加油吧
UB B-boy and B-girl
Let's do it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