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越来越懒惰
懒惰写blog了
哈哈
现在来告诉大家我最近在干嘛
我不在mahkota F.O.S工作了
我在jonker附近的一家cafe工作
在厨房里学厨艺
不错啦
我开工快两个礼拜了
哈哈
换了工作当然很快就熟悉了
我也不会放弃舞蹈啦
最近还去KL和JB参加比赛哦
那天去JB参加Challenge Of The Year的B-boy 3 on 3
输?
也不算啦
赢?
也不算
因为对上自己人
都不好玩的
在studio都Battle到闷了
来到那么远还对上自己人
不错
DJ很厉害
其中的评审时来自台湾的Bojin和韩国Jinjo CrewB-boy Wing
他太强了
什么都稳稳
他的抱脚侧空翻都超吊的
谁受得了
接下来就是马六甲的4D Magnum的舞蹈比赛
我们Soul High Junior得了第三名
在家下来是KL的Floor Combat B-boy 3 on 3
遇到了很多很强的b-boy
在十八强里输了
不错啦
win or lose
doesn't matter
earn RESPECT
哈哈哈哈
也认识了很多人
越来越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真的很让人破费
哈哈哈
买了很多很想买的衣服
而且monorial和德士的花费也超贵的><
接下来就是努力赚钱
哈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