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是时候变乖了~

这几天
我都一直出门
我家人
脸开始变了
我答应自己
今天过后
就不再一直出门了
尽量少出门
最近出门都是一点多才到家
我这里有些心里话
有时
我认为你们不够了解我
当然没有表现出来
我每天放工回家
就躲在家
也是窝在房间里
我的时间
除了星期一晚上跳舞
其他时间都躲在家
你说我变坏了
我不介意你说我其他的
可是你说我变坏
我不认为
就因为我出门出到很迟
就代表我变坏
我很清楚我跟谁做朋友
我出来
就是和一群朋友聊天说笑
我们没有找别人麻烦
我并没有怪你们这样对我
因为你们以前那个时代
做不对
就是坏孩子
可是时代不同了
我只不过迟回
就说我流氓
我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因为我一星期几乎都在外头
我不希望跟你们吵架
我不想每天在家都是看你们摆臭脸
我希望我的家每天都有笑声
我知道了
可是希望请你多了解我
我并不坏
你们骂我
我不会顶你们的嘴
因为我每天出门
也那么迟回
是我不对
我知错
可是别说我变坏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