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28号
在JB有个比赛
我们UBC出了3队
SOUL HIGH
VERSUSTYLE
ANYSTAR


我和鬼哥七点就到melaka central了
目的只有一个
哇哈哈
吃MCD的早餐
爽爽爽
那天是芳的生日哦
我们的伟哥买了个大礼物给她
伟哥超害羞的啦

吃完了早餐
当然是出发啦
在车上
是超想睡的啦
一直摇来摇去
好像摇篮
可是她不给我睡
要陪她撑
还骂我
叫我坐下来
=.=

YES
到了

买票去

然后搭德士去sutra mall
我们用了三辆德士
来回载我们去

我们到了
看到VRC
sky yong在热身
Diciple crew也有比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后来去抽号码
我的天啊
鬼哥的衰手加上我的衰嘴
第一组
哈哈哈哈


看了很多
见识了不少
有feel哦

惊喜来咯
我们soul high




没进





ANYSTAR





没进





Versustyle


















还没说完



得了第二名


!!!!!!!!!!!!!!!!


我的她开心惨了





~DOPE~




看到我们
happy soh
happyness
还有他们几个朋友


后来一起吃晚餐

要谢谢他们哦


帮了我们
帮我们调水来



是德士啦xD



也帮忙载我们去等巴士


谢谢你们啊
-------------------------------------------------------------------------------------------

后来隔两天
我收到了
一个礼物


不是生日礼物

the best gift ever

我很喜欢


是我跟她在一起1个月了

看她拿了礼物给我


然后傻傻坐在我旁边

超可爱的


后来她回家了


我也回家

~开心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