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现在的我

现在我的生活
100%住家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来洗脸吃东西
看看电脑
做家务
有时迟起来就没做

吃午餐
接着就服侍老妈


她工作跌倒
跌断了骨头
现在在家摇脚
不需要工作

我的工作就是
养家

水电费
astro
电话费
家庭用品
我包完完


别人有钱就花
我有钱也一样花
他们花得多
我也花得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到就工作
放工回家
看看电脑
就做


天天做着一样的事情
等老妈脚好了
我就变懒惰了
因为家务做闷了

没关系
现在感觉的满足感

不是我钱花得比别人多

而是我终于为自己家做了点点事
看到成就



没关系
跳舞几时都能跳

最重要就是解决眼前的事情
今日事今日毕




哇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做一些你認為對的事情
    不要讓自己後悔, 每件事情都有存在的價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