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饱死我了~

今天早上睡觉突然被叫醒
我妈说Pos Laju的人找我
哪里懂一去
有东西给我
一看...
哇~
是TM用Pos Laju发来的Wireless Modem
我都有了吖
干嘛还来多一个
因为怕电话费有另外算
就打给负责人叫他处理咯
多一下治松就来找我
他问我有份工作要不要做
就是帮Bachang小学的小学生排舞
一次表演就收RM150
我说考虑
说回去舞房问了再打算
后来叫他在我到培风一个地方
有个朋友约我
他载我去后就跟那朋友逛Fajar咯
逛到四点她妈妈来了
我就去舞房咯
一去到就看到Max在教舞
我就在一旁睡觉到他教完课
就到我练咯
练不到一下就想回想一下舞步
到了六点
我...Max...Jolyn...Kimberlex和Howard就到Fajar Food Court吃晚餐
我们叫烧鱼
吃完了又回舞房
慢慢Soul High Junior就到了
就继续排舞步
有好多边都很帅
哈哈哈哈哈
可是很快
要多练咯
越熟越好
练到十点多后就叫妈咪来载
今天电话没钱
所以没找她
有几个朋友都信息来可是我没回
因为没钱...对不起~
回到家就接到朋友的电话
问要吃火锅嘛
两个人而已哦
因为我也很饿了
就跟他去咯
头头以为会吃不饱
这次不同哦
我们吃完了就不能动了
我们叫两人份
而且他的东炎汤都超辣的
我跟我朋友都吃到像狗酱
哈哈哈哈...一直伸舌头
我们走回家的路上
一直像喝醉酒酱
吃饱就想噢噢了
哈哈
到家了就坐下来不动了
因为很饱
第一件事当然是看电脑吖
我看到她上线
好开心啊
聊了一下
她说她累了要噢噢了
就让她去噢噢咯
我也累了
因为吃饱就想睡了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