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好难啊~

今天下午就去舞房了
到了舞房就拿那双黑色Puma去弄
以为旁边破了
叫那人缝一次
然后跑回舞房练舞
一上到舞房就看到Max在玩Facebook的Kick Mania
他闷到谁都踢
哈哈哈哈
我就练我的咯
练到满身大汗
就脱衣服练
本来想脱衣练Windmill
因为地上很肮脏
就练Freeze和Airchair
当我照镜子的时候
糟糕~
感觉自己肥了
哈哈
我不管这个就继续练咯
然后Kimberly进来
她讲我苗条
很有Shape
哈哈哈哈
爽到一下下
练到六点就去Subaida吃晚餐
吃完了有回舞房
因为今天Soul High Junior没有练
我就叫Howard教我东方神起和Rain的舞步
哇~
好难啊!
超难记得
一直忘记
不然就一直追着音乐跑
很赶
哈哈哈哈
过后Howard就开一些Hip Hop的Video给我看
越看越好看
本来Max在第一间房间上网
不到一下就消失了
哈哈
看他一个人酱玩电脑也知道他闷啦
哈哈
一直踢人也会踢到闷的嘛
我和Howard就各练各的咯
Jolyn教完课就练钢琴
一直到十点才回
回到家冲了凉
吃了饭
收拾一下房间
就坐下来上网
不久后阿顺就打来问要喝茶吗
就到我家来讨论要去哪咯
最后讨论到去他工作的那Satay Celup店吃
我们喝的水很特别哦
里面有
荔枝,Syrup,Lemon,酸梅四样东西
喝起来很特别
哈哈哈哈
我们一人吃十八支
吃完了就各自回各自的
一到家看看Msn有谁
写一下Blog
就...
噢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