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回来了!

我从槟城回来了

我们比赛的前一天就到那里了
因为有免费住一晚
我们拜五在jonker walk表演
老天很坏蛋
下了一场大雨
年少青的活动没有被取消
我们表演就照做
哇塞
超疯狂的
从台上看过去
好像演唱会酱
场面也超high的
表演完后
我们全部soul high junior都湿完了
max在台旁边一直笑
我们表演完后
阿boon,毅伟和john就坐max的车回阿boon家
我和ZY就走路到我家
我们一离开jonker到小路的时候
我们就脱衣服走路
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
哈哈哈哈
到我家了
冲了凉
就到回studio
要练礼拜的比赛
练到一点多
就到mamak去吃

所有人都拿起手机自拍
可是Kimberlex拍我们的时候
我们已经没有拍了
吃了就聊天
然后他们回studio
我们就去阿boon家
到了他的家
他们围在他电脑看以前的video
我冲了凉就躺在他的床休息
太累了
头又痛
差不多三点多
我们就坐max的车回studio
因为是五点的巴士
我们早到
就练一下
五点了
巴士来了
我们出发了
在车上
根本没力气玩
所有人躺直直了
因为很累
七个小时的车
坐到屁股出烟
颈项又
我们到了槟城就到sunway去看舞台是怎样的
看了后就到处逛逛
到了两点酱
就去酒店放东西
我,Howard,阿毛和ZY睡同一间房间
我们一放了东西
就坐在床上了
后来joelyn,Eric和Kimberlex进来聊天
我们酱多人在床上
哈哈
五点酱
我们到Queens Bay Mall
那里超漂亮的
很大间
可是
逛了很久才发现
很少Hip Hop Street Wear的店
我们去吃日本餐






如果我家有那么多酒就好
让我醉生梦死
哈哈哈哈哈
我们吃了就到处逛逛
到了十点半酱就回酒店了
槟城大桥好长啊
到了酒店
我们在楼下店面练舞
哈哈
有很多警察一直经过
练了就冲凉
我们都饿了
就打算去附近mamak吃东西
可是
这里附近既然没有mamak
四周除了路灯
暗暗
没办法
我们就到7-eleven买杯面来吃
吃了就回去睡觉
第二天的七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化妆
差不多十点多就离开酒店了
我们到了那里就到后台的房间准备
比赛在一点开始
我们在里面准备
我们的主题是恐怖
脸上都有个钉
一走出去就很多人一直看我们
今天有21组
其他人都好强啊
最后
我们马六甲的都进了Top 10
可是不是前三名
哈哈哈哈
很满足了
我们一跳完就冲去厕所卸妆
其他人一直看我们
卸了就去看
还有免费的red bull喝呢
比赛结束后
其他人去看戏
我,阿毛,Howard和ZY没看
我是因为没钱了
其他我就不懂
我们超闷的
在foodcourt睡觉
哈哈
睡到差不多九点多才起来
max他们看戏出来了
我们就在台前meet
eric去买衣服
然后我们出去到mamak等其他人
没人serve我们
那里那么明显只有我们一桌华人
那么白都看不到
我们就作弄他
点了一大堆吃的
然后走掉
到一间叫new town的吃
那里是贵了一点
可是他们的服务超好的
我们一直跟他讲u r de bez
他就一直笑
吃到十二点多
巴士来了
我们上到车有聊天一下
就睡了
直接没有起来
一直到马六甲
到了舞房
其他人都模模糊糊
哈哈
然后我们吃了早餐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