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朋友...坚强点吧~

明天下一天就是圣诞节
我放工本来打算有人约我就出
没人约就躲在家了
哪里懂norman打来
问我在干嘛
然后约我到Sunshine bar
因为其他地方很多人
还好sunshine bar没什么人
加我进去有六个人
我们先叫两桶酒
后来norman说要去Arena载她女友过来
我就陪她去
哇塞
Arena的人朝好多啊
找到他的女友了就回去Sunshine Bar
后来遇到UBC的学生
我就跟他聊了一下
然后跳舞
哈哈
原来Sunshine里面还有那么好跳舞的地方
站在Dance Floor就觉得很自在的感觉
时间差不多了
DJ也开始要倒数了
倒数完后
有继续喝酒跳舞

我脸红红
其实当时的norman心情是很差的
我也看得出啦
后来他又载他女友回去Arena
回来后只懂得喝酒
什么都不懂
我就不管他了
我跳我的舞
他喝他的酒
我跳舞跳到一半的时候
一个黑人既然在Dance Floor摇了起来
我看他那么high
我也跟他一起跳
学他一起摇
一起Yo Yo YO~
哈哈
我们跳完后还High5...down low...
哈哈哈哈
原来他是那么好玩的
过不久有个圣诞老人拿了酒
跟我们干杯
我还叫他跳舞
哈哈哈哈
他扭蛇腰
超好笑的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也差不多要走人了
norman开始不对劲
一直笑
我不用想也知道
他醉了
当他一上车
就乱讲话了
我和Kif一直按着他
怕他乱来
载他回的时候
一直哭
他说了什么
不能透露
哈哈哈哈
最不能顶的是
他牵我的手
我男的叻
我又要按着他
没办法
到他家了
我和Kif杠他直接把他丢在地上
哈哈哈

还有录了起来
可是不能透露
我自己大可享受
然后打给他老爸
他老爸就从Melaka Raya跑回来开门
我们就等咯
他老爸来了
问我们为什么他会醉
我们就讲他可能压力咯
还把他刚上楼放在床上
送了他回家
我们就回了
那时都差不多两点半三点了
冲了凉就睡了
下一天还做工


2 comments:

  1. 你的朋友应该是跟他的女友发生不开心的事吧。。不然好好的他不会变成这样。。多点安慰他。。陪他。。

    ReplyDelete
  2. 也对啦...
    让他发泄一下会比较好...
    他也蛮可怜的...
    样样都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