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大出血~

我又回来更新了啦
因为老婆大人老是催老子
随便写写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最近都在忙什么
(仔细思考)

老子的人生
工作
跳舞
拍拖
喝茶
睡觉



新年倒是没什么不一样




~~
^^我老婆更爱我^^



新年期间
还要工作
红包也没拿多少
都没时间去拜年
躲在厨房里工作


我亲戚初二来我家拜年


阿枫!!!
变瘦又帅了哦
(酸我-,-)


我跟我表妹都是这样的啦
看到他挺开心的
还有舅舅舅母
表妹表弟

超好聊的


接下来
我冲凉出来

看我姐姐和他们都挤在我床上


我无言地说

我床在摇耶

我姐轻松的回答
很快的啦
一张



(piak~~~)
我心碎的声音


我床架断了

不久
他们回了
我就默默的收拾断了的床架
心里无奈的说

又要出钱了啦>.<

过几天
换了个RM200的床架

超好睡的说

我家老婆也超爱的


再来
新年过了

我眉头又皱了
电脑CPU


哇!!!!!!!!!!



RM600
(飞~)



下一天我宝贝就要来我家看戏了



我这个月
把肚子绑一点呗=.=





最近都有跟老婆互动哦
情人节的前一天

我们3对情侣提早庆祝了



先看电影
吃了
就到海边去

简单是简单了点

可是超恩爱的啦



又再次和宝贝光着脚
在海边看夕阳

~我爱你~
4个月了
我们是没什么吵架
可是不代表不吵架就不恩爱哦
我们可是绝配夫妻^^



抱歉的说
如果我朋友早点滚蛋
我就能早点更新
早点如梦见你
搞到现在
时间到
换我如梦了



晚安
W.A.N A.N
我.爱.你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