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努力存钱~~~

现在的时代
一踏出门
就是花钱
现在
我努力打工
存钱
好多东西想买
跳舞的鞋也差不多要
我的战鞋
跳舞的时间也少了
多数都在做工
拿了车牌
就是一直打油
也牺牲了新加坡的比赛
真是伤心叻
没关系
去18号麻坡的比赛
然后五月去Sarawak的比赛
顺便去
放松下心情
吃那么大
还没坐过飞机
最近真的很少跳舞了
一定大退步
真的需要时间来练习
和舞蹈有了距离

我说宝贝嗄
我最近都忙做工
一定气我没陪你对吧
可是不错啦
老天也不是不让我们见面
而且久久见一次
好过没有
在我们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感觉
做我们喜欢的事情
跟你贴在一起
真的好开心啊
看你呆呆的脸
逗你笑
我心情都是晴天叻
躺在你胸口睡觉
好像老北鼻酱
你男人我可还真是猪
一躺就睡了
是太舒服了
可以每天放工疲累的时候有你胸口让我躺
那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