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紧张惨了!!!!可是不怕了^^

我家部落格闹钟响了
就代表要更新了
好久没回来写了
都布满了蜘蛛网

-------------------------------------------------------------------------------------------------------------

我见家长了
我家猪头惨了
怕什么?
当然是怕家长反对

还没进门
她家的小宝贝Pinky
是一只小狗
热烈的欢迎
超疯狂
不过他多看我几次应该都不会理我了

我和她老妈都很好聊
哇哈哈
还叫我的空就去她家坐坐



接下来
就是他老爸
听他老妈的口气
老爸好像比较凶

通过了老妈
我今天就见了他老爸


看起来
严肃惨了
弄得我很紧张

其实还好啦
不懂他是害羞还是吓到
下次去就没那么怕了

-------------------------------------------------------------------------------------------------------------

我跟她在一起那么久
第一次和她两个人
去吃东西
去看电影
5月6号
值得被纪念
我们看B+侦探
戏院冷惨了
看完了就去吃东西
本来她要跳舞的
因为出了点状况
所以没去了
我们就在海边聊天
时间到就送她回去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
甜惨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