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一件又花钱又值得的旅程

4月3号
今天是我第二次坐飞机
因为第一次是很小的时候
没有错的话是从槟城去马六甲
这次是从KL去槟城
我宝贝她在那里有比赛
这次是开销最大的一次
因为一天就花上了RM300
飞机票
去机场的车票
德士费
吃加起来是RM450
值得的原因
就是我宝贝整天都粘着我
除了在厕所
当然
我是累坏
因为几天都没睡好
也工作到很迟
那天一样工作到晚上12点多
回家休息一下
2点30就出门去Joelyn的家
因为Raymond开车带我们上KL机场
当然他也很累
坐他车的有
阿毛
Joelyn
宝贝
还有一个姐姐
还没到Tol
后座地全都睡了
我就和Raymond聊天咯
也分享了很多东西
至于什么
忘了
差不多4点多
我们就到了KL机场
我们的飞机是6点50的
在一边做着关眼睛休息一下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和其他人集合
我的老同学
Amanda
她男友
Vivian
她男友
我们就去检查包包
然后上飞机
坐上飞机的时候
哈哈哈
我问我家宝贝
会怕吗
她说不怕
因为有
虽然是第一次坐飞机
上到去差不多要起飞了
我们就看着窗外
看着外面的画面慢慢打横
离开地球表面
然后飞上天空
飞机起飞了
我就想睡下下
我宝贝
一直我的头
不给我睡
结果下飞机的时候
黑眼圈跑出来了
下了飞机
就找德士去Plaza Gurney
还没开
我们就到了
我们4个男的
就在外面晒太阳
女生们就进去化妆先
我们就聊了一下
就从前门进去了
她们化好妆了
就到比赛现场
她们在那里热热身
练习一下
另外两个就去买面包
我就自己随便逛逛一下
下去
他们就买了面包
我们一班8个人就很想野餐那样
我宝贝一直吵着要牛奶
我的被你吸干
围个圆圈
吃面包
拍了张同一件衣服的照片
时间差不多了
也看到一些参赛这来了
我跟他们坐在一起
好像我也有比
其实我没有
哈哈哈哈
遇到了之前Astro Battle Ground认识的朋友
跟他们聊聊了
很开心看到他们
差不多了
比赛开始了
我就帮忙顾着包包
两个男的就拍
我不是闷
又不能躺在那里睡觉
很辛苦
撑到他们比赛完
等他们换好衣服
就乱乱逛
8点10分的飞机
我跟我宝贝很久没有这样手牵手
闹来闹去的逛街了
就算再累
看她那调皮的样子
疲累都忘了
时间差不多了
就坐德士去机场
时间到了
我们手牵手一起上飞机
飞机上的我们
上到去有东西吃叻
橙汁
花生
我还以为什么好料
这次在飞机
宝贝很乖
没有吵着我不给我睡觉
我们都累了
过了不久
到了KLIA机场
等Raymond来载我们回去
Amanda他们先回
剩下的就等咯
看她享受的样子
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
30分钟后
Raymond到了
我们上车
全世界都累了
我也睡了
我做了个很了不起的事情
我坐前面
宝贝坐后面
我手都能跑到后面去签他的手
送她回了
接下来就是我
真的谢谢Raymond
到家的时候
真的累了
快快冲了凉就睡了
这样
RM450的一天就过了
幸福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