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最近~

我又回来了
这里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

现在我回来啦 
^_^


前几天
我在cafe收拾的时候
我老哥打来
问我要不要去星加坡
我突然不知怎么回答
朋友很多也说了去和不去的好处
其实我没什么
也不知为什么
我拒绝了我老哥

这机会真的很难得
因为我没有文凭
那里也很难得请人
因为人头税很贵
我现在又年轻
年龄来了就很难学习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为什么
我拒绝了

总觉得这里有什么东西要我去做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
到底有什么还要我去做
不是不舍得

人的心情怪怪的
那天我工作完了
朋友约我去Movida
放工回家洗澡
就出门了

我真的完完全全醉了
当然不是很离谱
还能喝茶
才回家
老妈看到我回来
就说
(哇~大老板回来了)
可是那时候已经很迟了

然后睡到下一天的十一点多
因为我没工作
老妈还告诉我
昨晚是她帮我换裤的
=.=

醒来了
肚子饿
可是很胀
所以没吃什么东西
可是心情就是怪怪的
也不懂在心情不好什么
嘴里还有酒的味道

然后约老妹去看电影
一个人没事做的话
头脑会不听话
心情也会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那天我们看了Battleship
不错看啦
可是冷惨了
直接缩起来还会发抖

看到了晚上九点多了
回到家
洗了澡
等头发干就睡了

因为我头疼惨了
















*你啊...别不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