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yesshhh~

一起来
我的天啊
我既然睡迟
应该早在起来去巴刹买点东西
一起来就十点多了
就到tesco买些我用完了的东西
存钱难
花钱易
不过还好啦
花在对的地方
我心里会有种喜悦
哇哈哈哈哈
会自己笑
~~

回想起
感觉自己的parking技术有点进步了
还真的是1cm
自己看到了都流汗
被自己的技术吓到了


到了家
先偷偷懒
才开始工作
吃了午餐
开始做potato salad

最大的挑战就是把potato煮熟的
放进冰水里
切的时候不会看起来烂烂的
还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烂
安慰的说

完成了


今天
就是所有情侣齐齐出动的一天
a.k.a
情人节

俺没有情人
所以今天算是单身快乐
~ ^@@^ ~


今天就是我做菜给我老麻吉
还有刚认识的朋友
Liz Ying

很久没见面了
感觉真好
.
.
.
.
.
.
.
.
.
.
.
她们一起进厨房看我做她们的晚餐
有点害羞
因为有点狼狈的感觉
加上全身臭油味
不敢接近她们

被她们拍下的照片还真难见人
在她们看着我工作的情况下
我心跳很快啊
很怕让她们失望
因为她们是第一次吃我煮的
店里都不会卖的

她们也挺调皮
我不吃
她们就不吃
只好也弄点给自己吃

很开心的说
她们都把我煮的情人晚餐吃得干干净净
一直很担心做得不好


吃了就一起坐着聊聊天
感觉好开心啊

这就是我最好的情人礼物


后来
她们回了
我就收拾
冲了凉
躺在沙发
打开红酒
倒入红酒杯
玩PS2
享受呐


不知不觉完了2个小时
该睡觉了

~ Baby Good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