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Always Awake

你始终还是对我那么冷淡吼 =_=
好啦
不吵你了

朋友说
或许你是对我有点感觉
只是不想伤害我所以选择远离我
可我觉得应该不是
因为喜欢的话
你就不会对我冷淡反而会继续联络
所以这绝对是不合理的
哈哈哈哈

昨天她回来马来西亚
有她聊了一下
她不理我我就睡了

2:41am睡去
6:48am醒来
翻来覆去
睡不下
起来去晨跑
跑了回来
帮我家狗狗洗澡
也帮我家小白也就是我的车洗白白
然后去昨天在海边吹风
很舒服
突然整个人都醒来了
其实我的人很简单
你不让我知道
我就越想问你
你让我知道了
我就不再吵了
恪守我应该知道的
你自然会说
死缠烂打只会让你觉得很烦

可是说真的
不理你我还真的做不到
偶尔会发信息给你
打个招呼
我们还是朋友嘛 =)

好啦
现在没事了
同事们别担心了

对了
恭喜老哥
有自己的家了
真的很漂亮
那天和老妈一起上去看




然后等晚上有buffet
老哥朋友来
我就闷惨了
没有一个我认识
老妈就一直推销她卖的东西和饼干
下一天我们就回去了

我们回到家最开心的还是我家肥狗
哈哈哈哈

今年感觉没什么好事会来
不过是好是坏
还是要继续活下去
不过还真的没勇气再去喜欢下一个人了
感觉喜欢谁就失去谁
仿佛喜欢一人就是一个错
所以前两任都不是我追的
哈哈哈哈
顺其自然吧

睡觉时间到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