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新的Style...新的感觉~

今天来了个新的同事
他名叫Hirwan
他蛮帅的
他是等成绩就找份工
和他聊天很开心
而且我发觉到我的马来语也进步了
我可以很顺畅的讲出来
跟他聊天时间过得特别快
我两点顾外面
他就来跟我聊天
聊到不懂时间
突然在做Paper Work的秀云就抬头叫我放铁
我问几点了
他讲现在九点五十了
哈哈哈哈
后来放工了就接到文顺的电话
他问要到河边跳舞吗
我本来很累的
一听到跳舞
就快快跑回家冲凉吃饭
换好衣服穿了鞋就出门了
我们到河边的时候
那边很多马来人来来往往
当文顺一开歌
James Brown的声音
I got the feeling
我就不管周围了
就在灯光下跳舞了
一直跟着音乐走
在Studio练Power
可是在外面却不想Power
反而踢了很多Footwork
也Heat了蛮多Beat
当我们坐下来聊天的时候
文顺讲我Footwork进不了
哈哈
其实我这拜六要考试了
很怕
没时间练
很怕不及格
因为我很健忘
会记招不会记名
很担心
也很压力
不管了
有时间就想想考试有什么Footwork
有时间就找地方练咯
累了
想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