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本大爷回来了...

!!!!!!!!!
我回来............我的blog了!
应该讲我变懒惰
因为懒惰打部落格
不过我变懒惰是真的
每天很迟睡又很迟起
做工又常迟到
要补的话
哈哈
一定很长时间的

有个时期都不敢照镜子
脸都
上次在表演前
我练后空翻
练到耶
high
第二天全身又痛又酸
到了舞房
在练看看
哪里懂
跌下来
第一次是没什么
敲到而已
没关系
因为晚上是倒数party
练一下就去那酒店准备了
全部人都很颠啊
一直玩
我们就完music chair
音乐一停就要坐在椅子上
玩到最后
我输了
要接受惩罚
他们就叫我后空翻
应该说我的腰没力了
结果
吃了个绞
我鼻子下面擦伤
脱皮流血
右脑敲到了
一跌了在地上躺了很久
因为头很痛
后来就带着这样的脸表演
好痛苦
都不敢看人
表演完后
就回家咯
忘了跟大家说
happy new year 2010
还好我有五天的时间休息
不然这样去做工肯定吓死人
慢慢恢复了
换我手指

它应该是换指甲了
现在指甲和手指的肉是分开
所以他的颜色跟其他的指甲是不一样的
因为一直伤
就在家休息
导致我懒惰了
懒惰起床
懒惰工作
懒惰跳舞
懒惰收拾房间
哈哈哈哈
我会逼自己去做的
哎~
肥了
那天哥哥回来
带我和妈咪去吃
回到家过不久
朋友又打来叫我陪他出去吃
又吃

肥了
又肥又懒惰
一直躲在房间
吃巧克力
发呆
睡觉
好没乐趣啊
似乎有资格当宅男
哈哈哈哈
不行
我下定决心
要跳舞
要早睡早起
不乱乱想
蛮讨厌我工作的
太多多余的时间让我乱乱想
在那里我就像沙包酱
人所有人开枪

好啦
最后
提醒自己
别偷懒
别当宅男
努力

2 comments:

  1. 哎哟。。为什么这么不小心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以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