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的世界...除了这样...还是这样

我感觉自己
好像活腻
每天不是做工
就是宅男舨躲在家
朋友约
也不想出
妈咪开口十句话
我只回一个字
每天睡到迟迟
不然就没有睡
没睡的话
早上就泡杯咖啡享受享受
以前多希望家里能上网
现在闷了
上网不懂要干嘛
反而觉得浪费钱
开了电脑就躺在床睡觉
偶尔晚上自己躺在游乐园看星星
抽抽烟
吹吹风
散散心
发发呆
到了深夜才回家
到了家就睡了
多希望能在外面看星星看到睡着
在河边走
看到的
除了臭味很重的河边

就是情侣
我很杀风景
他们站在那里亲嘴
我在他们远方的中间看
他们命真好
可以跟喜欢的人一起
很可惜
我对我喜欢的人
我已经死了感觉
现在都不懂还有可能拍拖吗
我脸差不多皱纹越来越多了
每天板着一张脸

谁会来爱我
我自己咯
我爱我自己
至少我还要活下去
哈哈哈哈哈
昨晚在外面一阵凉风
让我想起了她
以前想了还可以继续想
现在
我可不会继续了
继续的话
会看到她幸福的一面
我会很伤心
我宁愿遮一只眼闭一只眼

混账
想这些干嘛
应该想明天要干嘛
知道了
帮妈咪做饼
我都睡够了
好了
本大爷心情好很多了
墙壁也受罪了
挨了我很多拳
我拳头也应该休息了
不然心情不好就没的捶了
找一天去健身房
打那里的沙包
好想念啊
去年心情不好都会在那里
打到黑青流血才甘愿回家
没办法
跳舞根本发泄不了
也不能抱着别人哭
逊死了

甘愿了
睡觉吧

3 comments:

  1. 该放下的就放吧。。在留着也没用。。不属于你的东西,再勉强也没用。。好好的活下去。。不要乱想了。。如果觉得闷或想找人聊天,我可以陪啊。。24小时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