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傻了...哈哈哈哈O(∩_∩)O哈哈~


我做工那里有少了一个能玩的同事了
他要回去读书了
少个人在工作的时候可以玩了
慢点又有一个要走
我就闷了
工作越来越闷
一点乐趣也没有
好不容易才来几个可以玩的
又要跑了

算了
~~~~~~~~~~~~~~~~~~~~~~~~~~~~~~~~~~~~~~~~~~~~~
最近都在听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thxUVMcYw
big bang的成员Tae Yang的歌
Wedding dress
看了他的MV
觉得好像我以前那样
看着自己喜欢的女生和别的男生一起
然后自己在另一边痛苦
回想起那时候的我
好像小孩那样
动不动就流泪
现在对爱情几乎是死了感觉
看别人有另一半
自己蛮心酸的
可是想要的时候
感觉没有以前那样浓厚了
我应该很难再找女友了吧
哈哈哈哈
但是放心
我不会喜欢男生
我很正常
先赚钱考车
超怕的
我听了undang
几乎听不懂他说什么
他的马来语好像机关枪那样
一连串就几句话出来了
从头到尾就装听懂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看朋友都能考到
所以自己的信心是要有的
朋友们
等我哦
我有了执照
不会忘了在你们出来玩的
有了车应该比较容易找朋友吧
这样就能和朋友保持联络
得空就去他家聊天
晚上可以一起出来吃宵夜
等我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