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I'm feeling good today !!!!

今天终于有休息的一天了
准备去tesco买情人套餐要用的东西
我没有情人
当然不是我吃的

James
朋泉

攻击到tesco去

到了那里就找东西吃

James今天请吃
免费的午餐
(^___^)


开始买买买

买了很多自己平时都不会买的东西
因为这次的情人套餐是西式的
就会买到很多料理
主要就是Salmon
很大片很过瘾啊

买了就送他们回家
我就马上回家处理那些料理
老妈看到我大包小包
她很开心
一直望我买什么东西
一到家马上处理Salmon鱼
洗了马上收冰箱

接下来就处理些菜
今天是试试看我情人套餐到底如何
接下来都不会有照片哦
因为这是秘密


煮了马铃薯
切了东东西西
不就James就来了
接下来到朋泉

他买了一盒Ferrero Rocher
指定要我吃完
而且别把那些玻璃纸弄破
因为要拿来弄玫瑰花
吃得我满意惨了

就开始弄每样东西
Soup
Appetizer
开始想Decoration怎么弄
也弄了面包

从八点弄到九点多
三个人都弄那么久
那么我一个人的话
我的天啊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的
因为怎样都要让她们吃到我做的
是有点紧张的说
=.=!!!!

后来Bee yan和Ong lai就来了
厨房就变得热闹多了
我厨房很难看所以有点害羞的说

老妈老爸都很兴奋
老妈一直进厨房看
老爸一直在客厅喊
我饿了
因为我做厨师那么久了
在家都没下厨
那两位多幸福啊

做好了
大家一起当白老鼠
哈哈哈哈
老妈也来参加一份

看他们吃
心里感觉很开心
吃了大家就坐在一起
聊天喝水
聊店里的东西
外面的世界
什么都聊
超开心的
好喜欢这种感觉
我还会做很多很多食物
然后邀请朋友来尝尝我的手艺
然后大家一起坐下来聊天

接下来就是自己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