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Oh yeah!

最近我的生活有点特别

一起床
吃了
再上床

哇哈哈哈哈




最近下定决心哦
要注意体重
去年都增肥
真的是对自己太好了

没关系
我可以的
要注意食量就哦给了


最近朋友说我变得有点Wild
好奇怪的性格

我觉得
Wild是没有啦

只是特别交代自己
要常笑

别怕自己长相多么难看
只怕自己装得多么奇怪

我本身是觉得我笑起来没什么好看
不过我无所谓啊
开心就是要笑出来啊
丑也没什么
爱自己最重要

之前老是憋着嘴
现在就大大声的笑出来
这样心情会好很多
人也会变得开朗很多

-------------------------------------------------------------------------------------------------

对了
最近情人节要到了
特别挑战自己做一套情人套餐
也邀请了朋友前来试试
不好吃别骂我啊
小弟我也是第一次做给人家吃
虽然我有时也会做给店里的朋友吃
可是这次不一样哦
平常吃的都是随便的
这次是丰盛Deluxe的
Stater
Appetizer
Main Cost
Soup
Dessert
Drink


是有点紧张的说
因为第一次做套餐

准备星期四休息去Shopping
买些套餐用的

我会一直这样做
在不同的节日做不同的套餐
这次是有点像烛光晚餐
只是在大白天和我家破烂的客厅用餐
不介意就好(   =.=)

情人节我没特地庆祝
晚上应该独自躺在游乐场看星星吧

单身也能很快乐
(      ^@@^      )




好啦
明天要早起
带老妈去物理治疗
她最近能走了
只是不能跑

没关系
慢点就能踢足球了




@Baby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