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会的忧郁吗?

我好像有点宅男了叻
刚才工作
有种恨不得快快放工回家的感觉
可是不懂为什么急着回家
又不累
也不想睡
刚才我只懂得做工
没什么开口
看到其他女生也有点觉得没有胃口
是我死了吗?
还是我"那个"死了
最近豆豆又多了
是迟睡吗?
还是压力啊?
我没有压力啊
我什么都没有想啊
管他
有时间
睡久一点豆豆就不见啦
到家了也没事做
当一坐在电脑前面时
有种不想离开的感觉
就抱着抱枕
关了灯
就酱在电脑前面
我也不懂自己在做么
只懂得吃和按
吃零食
按电脑
是我的了忧郁症吗?
还是我已经厌倦外面的生活
我在外面的时候只想回家
一到家看着电脑有不懂要干嘛
这样会严重吗?
不想了
日子还是要过
还是出门散散步
做些男人做的事
回来就睡吧
明天十二点做工
怕自己爬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