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又累又爽的一天...

昨晚练完了舞
就回家冲个凉
Norman说他有烦恼
我就陪他出来
听他诉苦咯
我们先去河边
本来他心情很
我给了些意见
他也有点平静了
至于他什么是呢
我当然是保密啦
后来我们就去找文顺工作那边的老板聊天
因为老板的安慰比较强烈
意见也比较可靠
怎知道他生意不是很好
就提早关店
后来他说他和文顺要去Mamak吃
我们就早到在那边等咯
最后他们来了
我们就有说有笑
真的是受不了
老板是一副长辈的样子
颠起来还蛮像年轻人
他的笑话真的是一定会飙泪
我们就聊了很多东西
从十二点聊到三点半
果然
我的安慰没有老板的强烈
老板是和我说一样的东西
可是老板也分析了他讲的东西
让人好容易明白
回到家
看一下电脑
到了五点才关电脑噢噢
第二天早上十点就要起床
因为要去培风看表演
是蓉洁...Joelyn...阿Yap...Alex
当培风Unplug的开幕典礼
也帮忙拍
回去的时候
以前很欠打的依然还是很欠打
可是以前的知心朋友依然还是好朋友
看完了就回家
等到两点酱就和文顺走路去Studio
我去到的时候
我看到Max穿着我们Soul High新的衣服和紫色Dickies
好开心啊
最后其他人到了
帮忙扫地一下
就开始练舞了
把之前还没完成的部分解决掉
然后一直练到六点
就去练Joelyn教的拐杖舞
一直到六点半
到附近的鸡饭店吃
吃了又回去练舞
好开心啊
穿着新衣新裤
颜色好搭配啊

后来Norman约我和文顺到文顺工作那边和老板聊天
十点多酱就做他的车去咯
去到就叫一点小食
就开始谈笑风生
后来要回家的时候
他说明天会有记者来采访他的店
要上报纸就是这个机会
我...Norman...和文顺也On了
明天会到
想到都会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累了
昨天只睡五个小时
今天也应该补了
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