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可以不乱想了...

我今天很轻松
很乖
没有赖床
手机闹钟还没响
我自己就起了
感觉很够睡
冲了凉
弄了头发
就出来吃早餐
然后出门工作
我既然早到十五分钟
我就站着等到秀云来开门
我今天做早班嘛
当时间走到五点班的时候
我既然没有感觉到
平时我头脑会乱乱想
现在好像都没有想了
我连厕所都没有去
就酱放工了
然后回家吃了冲了凉
上网到九点酱就和Norman去吃Satay Celup
吃到十二点半就回家
坐下来
写了Blog
有点想睡了
可是
为什么他都没找我了
哎哟
不想了
她参她朋友
他开心就好
我这样就足够
不找我也没关系
就这样
我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