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哇佬耶!!!

今天我很迟起
因为昨晚很迟睡
差不多两点才醒
我自己的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不是很累的泪水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流泪
我心情不会很好
我一整天都躲在房间
除了刷牙洗脸
可是今天总觉得有一首歌总是听不腻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就是一直听这首歌而已
后来又再次流泪
我妈就骂我
一睡醒就躲房间
我眼睛有点肿
我就在妈咪面前拼命搞笑
不要给她懂我哭
无端端流泪
为什么
心情好差
拼命搞笑
好像罗志祥的一首歌"搞笑"
这个下午都特别难过
一直到七点多才去舞房
去到就讨论表演的东西
然后十点就跟Norman到文顺那里的Satay Celup店
去那里有人能开玩笑
至少心情好一点
回到家
开了Facebook
看到她
她留的的留言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