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Soul High Junior In da House...其他的也很Dope~

今天比赛了
我很早起
六点就起了
因为早上要练习
就早起
起到很不愿意
身体很重
刷完牙
冲了凉就去舞房
昨晚FunKingZ在舞房睡哦
我去到的时候
就看到John和毅伟躺在那边
其他人都在弄头发和化妆
过不久阿Boon就到了
我们去附近吃
吃了就回去练
真的很~
大概九点
巴士来了
全部人就上巴士了
有三十五个人在巴士上
在去的路途中
我以为可以睡觉休息一下
哪里懂被阿Boon还有其他人来弄我
不让我睡
然后连续的
每隔五分钟就有人来了
累~
大概是一点多就到达Sunway Pyramid
我们就进去到舞台附近
那比赛在一点半开始
我们到处逛逛一下
又倒回去那里坐着
因为很怕也很紧张
所有参赛者都来势汹汹
很多五颜六色的Dickies
时间到时
所有组长到一边抽号码
我们Soul High Junior抽中第七组
FunKingZ第一...Anystar第四
我们看了其他参赛者的表演
都觉得不错
今天的MC是我们之前在JB比赛的其中一个评审也叫Raymond
他的Assistant是以前Urban Groove的Fellas
他们很搞笑
当其他参赛的队伍的歌很好听
他们就会在台下搞怪跳舞
评审有在Astro Battle Ground当过评审的Bobby...Kelvin和(我不懂他叫什么名)
到我们的时候
超紧张
音乐又不是很清楚
前面很乱
后来慢慢就进入状况了
越来越齐
我们把评审和MC都带High了
我们没穿鞋
我们表演完后
Fellas说Respect......................没有穿鞋
炸到
最后成绩出了
我们总分最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
我们马六甲Unbreakable舞蹈学院其他队伍也入围
把马六甲Dancing Culture带出去
为马六甲争光
我们拍了照就去旺角吃
本来是八点半的车
因为有其他人要有时需要早回
所以提早回去
我们吃完后
就会马六甲了
在车上
一片宁静
因为大家都累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一睡醒整辆巴士都吵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八点多九点就到马六甲了
到了后我们Soul High Junior和Max还有Zen到我家附近喝茶
喝了就回了
今天
所有人
都很Dope~
+Keep It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