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好难忍受啊...

今天我做早班
Mp有做Mahkota Hotel Cheif的Comercial
我做完东西了就顾外面
他们是三点才开始
我两点休息
他们有请到DJ来刷歌(Scratchin)
我本来是发呆的
当他的音乐一来
我有种全身的感觉
因为不能跳舞
他刷盘的技术还不赖哦
蛮准的
我一直受不了音乐的诱惑
我只能做小Toproc
又要看顾客
不能分心
我忍了他的音乐两个小时
终于
我休息了
他也停了
哈哈
今天
我...秀云...阿Boon
去对面的Secret Recipe吃
好贵啊
我吃Tong Yum Spagetti
味道还好啦
阿Boon叫的玛奇朵的杯好
好像玩具酱
给我的话
可能三口就完了
哈哈哈哈
吃完后又回去继续工作
可是
我一直去打仗
可能那Spagetti的面不干净吧
好几次都打败仗
六点就放工了
可是不能回家
因为下雨

在里头逛了几圈
刚好秀云也还没回
我就做他的车回
到家了
冲了凉
就睡了
睡了一下又爬起来
因为
不能睡了
就玩电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