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AUDITION~We Are The CHAMPION~

今天是Audition...
我的心情没有以前紧张了...
反而更熟悉...
今天妈咪先载我吃早餐才去舞房...
去到的时候舞房还没开...
在舞房附近逛一逛...
Alex就到了...
一上去...
全部人都还没来...
我就躺在桌上噢噢...
过不久...
Max和Zen到了...
我抬头的时候被Zen姐骂...
哈哈...说我睡觉...
过不久慢慢...
全部人都到了...
就到楼下面包店吃点东西...
吃了就上去练习...
因为我天天工作没时间一起练...
差不多两点多酱就开始了...
有很多组比...
MMU...IJC...SDO...我们自己舞房的...还有很多...
轮到我Soul High Junior了...
我看不到周围是怎样的...
只知道做自己的东西...
我们结束后...
全部挤在第三间房...
我们没有人忘舞步哦...
有点不齐...
其他的都哦给...
全部人都比完后...
过不久...
成绩出来了...
我们全都入围...
除了阿毛和Jolyn...
他们也算表现不错了啦...
拍手拍手~
SDO的也有入围~
成绩揭晓后我就回了...
赶去工作...
哈哈哈哈...
回家冲个凉就去了...
五点进工...
然后就像平常酱放工回家...
今天Norman载我...
我们喝了茶才回...
回到家冲了凉...
就坐在电脑前面...
三点钟了...
要噢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