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哈哈...不够噢噢...

昨天没有写Blog是因为很迟了...
今天就来补充一下下...^^
昨天我没去舞房...
因为没人去所以也懒惰去...
本来想整天呆在家做宅男...
晚上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
是秀云的电话...
她问要去Go Go KTV唱歌吗...
因为上次放过她鸽子...
所以答应她去唱歌咯...
她先去载Jolene才来载我...
我们到那边的时候...
就看到美真和伟健...
酱巧...
然后就一起咯...
付了钱就去自己的房间咯...
开始点歌的时候...
美真和伟健就静静坐在一旁...
过了不久因为没人踩他们...
就走噜...哈哈哈~
他们先点歌...
Jolene点的歌都很旧...
很好听可是很好唱...
但也很难飙高音...
当他们都唱得闷闷的时候...
我受不了这样的气氛...
就点了Micheal Jackson的Beat it~
哈哈哈哈...
我以为他们也会很开心...
哪里懂我自己唱自己爽~
我也有跳舞给他们看哦...
他们还是那么死板...
我点了很多好玩的歌...
Dr.bambi的Taxi driver...
Ricky Martin的Livin'da vida loca...
Black Eye Peas的My hump...
最后他们还是酱闷...
我也跟着闷...
点Akon的Lonely...
秀云的声音很好听也进步了哦...
能飙高音...
Jolene唱歌的时候很像捏着鼻子唱歌酱...^^
我少唱歌当然比较差...
上厕所拍的~


我唱情歌的时候也很抒情哦...
唱罗志祥的搞笑...
言承旭的在KTV说爱你...
陶吉吉的Be a friend...
李玖哲的我会好好的...
整个人都Down了下来...
唱到没歌唱...
点郭富城的Para Para Sakura来唱...
终于来了...
神木与同的草戒指为了你而活...
飙到断气...
最后来电舒服的...
潘玮柏的不得不爱...
唱到两点多酱时间才到...
在要回之前偷拍了这张~

然后秀云就在我们回家...
我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三点了...
吃了面包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九点...
Norman打来...
失恋了...
需要我安慰他...
我就醒来刷牙洗脸去找他...
去到他家的时候...
看他崩溃的坐在沙发...
眼睛也哭得肿肿的...
听他说完不开心的东西后...
就给他安慰...
他MMU的朋友也很关心他哦...
MSN和手机都一直响...
他心情比较好了后...
他MMU的朋友为了不要他一个人在家乱乱想...
就来他家在他出去...
我当然让他去开心一下...
我就回家咯...
到家吃了午餐差不多三点就去舞房练舞...
就酱到晚上...
最近都很迟噢噢...
~
要噢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