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Soul High Junior..........All Pass~哈哈~

今天有种很怕时间过很快的感觉
平时时间都过很快
不懂做么今天时间过得超快
一转眼就放工了
因为今天做早班
一放工就去舞房
今天考试哦
怕怕~
一到那边就问他们有考什么
他们就弄得我很紧张
最怕是记名不记招
他们讲什么我就做什么
因为我和毅伟一组
其他的人脸上也显得很紧张
搞得我们也很紧张
过不久就到我们了
我们是当天考两个Level
一进去看他们都没有笑
比较严肃
我也不敢开玩笑
哈哈
很顺利的
我考试
及格咯!
哈哈
最后Cypher就有点轻松了
因为我们Freestyle得有点搞笑
Rock Dance加怪怪的Toprock
哈哈哈哈
Soul High Junior其他成员也过关了
开心
我们考完试后就去吃火锅
吃完了就回家
一看到我妈妈
我就跑上前告诉她我及格了
哈哈
有两件衣服穿了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