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哈哈...爽~

前几天做工
Lina姐做了三文治给我哦
她给我十片面包
还有Tuna
我一个人吃的哦



吃得我爽爽~
看我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梦里都会笑~
可是吃到最后
我腻了

吃到第七片的时候
有点怕了
很难才把最后那几片吞下去

 最后还是把它吃光光
谢谢Lina姐
给了我这丰盛的午餐
我不会忘记的!


今天就像平常酱收工回家咯
今天Norman载我回
他送了一个朋友回家后就载我回
回到家
就看到Shakey Pizza的盒子
哈哈哈哈哈
是妈咪跟朋友去吃
吃不完就打包回来


爽到我
耶~
玩电脑的时候不怕嘴巴痒了
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