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原来他们也爱跳舞...

今天一睡醒
开电脑一下
差不多两点就去舞房
我去到的时候
看到Max很勤劳在抹地

他抹完后
就一起去找比赛要用的道具
手电筒...搞笑的眼镜...有牙齿图案的口罩
我们就到我家外面的玩具仓库问
很可惜...买完了
问他有卖手电筒吗
他就拿Laser给我们看
我们说那是Laser
他就抓抓头说没有
哎~
我们就到Bunga Raya的玩具店找
有卖手电筒
就是没有搞笑眼镜和有牙齿图案的口罩


我们好像小孩子酱
逛了很久
买了手电筒后
又回舞房练舞了
今天Alex穿新鞋哦
Nike Air High Cut
今天的她也很幼稚一下=.=
哈哈哈哈
然后Max玩他的电脑
我连我的舞
差不多三点半的时候
他的学生来了
我就换了衣服在柜台那里噢噢一下
噢了一下就进去看
差不多四点半的时候
我...Max...Jolyn...Alex...Steven
去吃豆腐花
天气好
那冷冷的豆腐花真的好舒服啊
哈哈哈哈
聊了天就回去
回去不久
又在跑出来去Fajar的McDonald吃
我吃冰淇淋
吃了不久
因为Jolyn和Alex的学生要来了
他们就走先
然后阿Boon和John就来McDonald找我们
吃饱了就回舞房
Max说等下会有外国朋友
哈哈哈哈哈
我们以为是什么B-boy All-Star
哪里懂是普通的外国人而已
他们是Raymond的朋友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们是来学Micheal Jackson的Thriller舞步
Max教他们


他们很热情
哈哈哈哈
当他一看我们
就会跟我们笑
不能看小他们哦
也蛮快学会的
他们学的很开心
差不多九点半后
他们走了
轮到我们练了
练了一下
就讨论要怎样怎样
然后Max载我跟阿Boon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