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补写补写~

昨天一睡醒
吃了东东
就出门了
一踏出门
老妈就喊道
枫啊...走路啊?我在你啦~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在车上老妈~

yo~
B-girl mummy
dope~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后
就看到Max像平常酱玩他的电脑
后面有其他学生在练习
我就参进去咯
一直到四点多五点
阿Boon来了
聊聊一下
毅伟也来了
我们就去吃豆腐花
爽啊
冰冰的
天气好热
差不多五点的时候
我们回去

Studio关了叻
原来他们去对面的鸡饭店吃
我们就去那边找他们咯
吃了聊了就回舞房
会的时候
Alex说能杠得起Max


哈哈哈哈哈
拍手拍手
上到去
我走来走去一下
噢噢
我噢到一半的时候
我一开眼睛
就看到洁白的牙齿

那就是Eric的牙齿
哈哈哈哈
我不管他
继续睡
睡到七点多才甘愿爬起来
一起来就换鞋练舞
刚才练武的时候伤到很多地方哦
拇指...Elbow...头部
痛痛
一直到晚上十点多的时候
Twister的人来我们的舞房
我不懂他们来干嘛啦
用该是借用吧
然后看到Tomato
他好静哦
哈哈哈哈
呆多一下下
就去喝茶
我...Max...阿Boon...Eric...Steven...Howard
聊聊一下
笑笑一下
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