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在Rally Club的表演...哎~

今天我没工作
因为晚上在Rally Club有表演
今天是他们第九周年
本来我还在熟睡
我姐姐因为从星加坡回来
就叫我早早去吃早餐
八点多叻
是我还在梦游的时候
因为她少回来嘛
就很不甘愿的爬起来咯
哈哈哈哈
我...妈咪和姐姐三人
先去吃早餐
然后去妈咪朋友的理发店做Spa
因为那Spa是她和另几个朋友合股的
所以免费
很可惜
那里只能进一个人
姐姐进了就到我进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是第一次做Spa
它就是一个浴缸
然后有一片像地毯的东西扑在里面
当装满了水就能躺了
当我一进去的时候
我一直笑
因为那感觉太痒了
那泡泡一直忘我身上打
冲力蛮大的
时间是二十分钟
但是我却在里面笑了二十分钟
哈哈哈哈哈
做完了就到妈咪做
我们做完后
就回去姐姐家在她两个小瓜
也就是我的侄儿出来
然后在他们去Popular附近的龙威运动店弄羽球拍
然后就载我和妈咪回来了
一回到家就冲凉换衣来舞房了
因为五点半有讨论Concert的雨伞舞
讨论完后就去吃东西
回去就练晚上在Rally Club的表演
练到八点半就出发去了
到那边的时候就像之前酱在K房等
Alex的学生先表演
表演完后呆一下就回去
只剩Howard
因为他要跳最后的Cybotic
那个时间才十点多
到了是一点多是Breaking的
那台很难跳
小...有乐器请在后面
台上因为有喷烟
弄得台上都很滑
我们表演完后
我们全部都挤在K房里
没事做Max就把长形的坐子合成四方形
戴了头盔就在上面Headspin
因为很难
所以做不到几圈就停了
其他人走了
我们闷得快在里面睡了
呆呆一下...躺躺一下
就到一点了
经过抽奖游戏才Cybotic
在抽奖的当儿
有很多喝醉的人在玩耍
弄得我跟阿Boon非常不爽
因为我们在旁边
有几个就一直总后面挤进去
手上又拿着烟
身上的酒和烟味都很重
抽奖游戏结束后
才到Cybotic
在他们表演开始时
我要拿相机拍起来
那烟遮住了他们
弄得开场都看不到
接着到Max和Eric的Soul High
才到有Raymond的Micheal Jackson舞
在我抓相继的时候
有个红衣的应该是喝醉了
一直顶着我
叫他站后点过一下又站回去
突然在Max和Eric表演到一半时
他直接跑上台乱跳然后劈腿开一支马
保安人员看到了就把他拉下台
哈哈哈哈
所有表演结束后
全部人就各回各的
明天又要做工而且是Full day
~
我快快写完就噢噢了
怕明天爬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