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哎...死了~

昨晚不能好好地噢噢啊
胸口痛痛的
好像有东西压着酱
噢到九点就起了
好早啊!
算了
就开电脑上网噜
早上没人上线

刷了牙
煮了面
泡了咖啡
就开PPS看戏
今天下午两点才开工
在家的时间突然过得很慢
我看了酱多的戏
怎么才一小时多啊!
管他
耶~
有人上线了
聊了聊时间就过快点了
一点了
就冲凉弄头发准备去工作
到店的时候
全部人都苦着脸
想也懂那猴子心情不好咯
管他
进工了
不看她
我忙我的
发呆~
哈哈哈哈
没什么顾客的时候
就拉Irwan来聊天
我们下下个拜五要去Pure Bar
哈哈哈哈
期待
Lina看了没什么顾客
也跑了过来跟我们一起哈拉
Irwan说
如果Lina穿短短就带她去
一起笃星星(cucuk bintang)
以前爆炸头时代常做的动作
笑得我肚子超痛
我们就聊到九点的时候
轮到我顾外面
他们在里面讲
我继续忙我的
发呆~
一直到放工
哈哈哈哈~
笃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