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想到就怕~

距离考试还有一天
越想越怕
做工的时候就一直想考试的东西
我明天做到六点就去考试
我很怕考试
我不怕舞步
我怕气氛
我很容易因为气氛而紧张
我一次过考两个Level
我怕他讲的东西我做不出
也怕Skill那边
越想越紧张
我一直没心工作
在工作的时候担心考试的东西
后来放工了就和朋友去吃东西
吃完了Mamak又跑去吃Satay Celup
哈哈
吃完了就到我家后面的草场聊天
聊到一点半才回家
我们都把心里不开心或不放心的都讲出来
这样心情就能冷静点
回到家就坐下来想考试的东西
哎~
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