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接近了...兴奋~

今天下午跟Norman去吃午餐
他说他在家寂寞
哈哈哈哈
吃了就载我到舞房
后来差不多三点酱
我就到了舞房
他们在楼下一个档口吃冰
我就参进去
有说有笑
我真的是来晚了
不然就看到更精彩
那是什么
我不说出来
哈哈哈哈
《秘密》
聊完吃完后又回舞房
就继续练舞咯
练到五点就像平时酱去吃豆腐花
吃了回去直接吃晚餐
饱饱
回到去
一躺下去
噢噢
一直到八点才开眼睛练舞
今天没什么练到啦
因为昨天都很多地方受伤今天还没好
拇指折到
Elbow肌肉拉到
头部敲到
轻轻打后脑时
鼻子会有点痛
可是
没事啦
有时间就休息咯
礼拜就要比赛了
是不
我是兴奋
在Sunway Pyramid
希望我们的东西都被马六甲外的人看到
Studio其他人也加油哦
今天哥哥回来
要睡妈咪房间
哎~
今天要早睡了
哈哈哈哈



所谓
早睡早起身体好
不吃宵夜人轻巧
每天水果不能少
多做运动慢慢跑
不要生气少困扰
笑口常开没烦恼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你说的哦~
    没有照顾好~
    我就把你拿去卖了~
    猪~

    ╭︿︿︿╮
    {/ o o /}
    ( (oo) )
    ︶ ︶︶

    ReplyDelete